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

韓國古怪食法~油炸鬼配熱豆漿!!


話說昨天是白色情人節,
不想同人迫所以在家食過飯才出去食宵夜

泡菜老公突然說想食콩국-豆湯
就順下他的意思吧
一吃竟然是我們香港人食開的油.炸.鬼!

在韓國住開的都知道那裡甚少這種料理
尤其是新鮮熱辣的...
我問他們可否只賣油炸鬼給我
因為我只想用來送粥,可惜他們就是不懂變通的
只可以賣來送豆漿吃喎

最令我不解的是在這間店的油炸鬼是沒有名的
老公初初不知那是什麼,說那不是麵包'빵'咩?
明明用呢樣野吸引人來
為何會連名都無只是叫傳統豆湯 <전통콩국>
정말 말도안돼네요~~~

不過這間食店是很有名的,
除了上過電視介紹過還說很啱當地人的口味
韓國人的口味有時就是估你唔到

初初幾淡其實幾好味,
但吃完後...發覺少少"濟"

因為甜豆漿內除了有浸軟了的油炸鬼還有蛋黃和
一片片的糯米.....

很掛住油炸鬼配粥
突然挑起我想整油炸鬼的意慾haha
除了油炸鬼,我們還點了三文治,
味道很好, 有點像ISSAC的三文治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전통콩국 傳統豆湯
地點 : 대구 중구 명덕로 171-1
大邱中區明德路171-1
(명덕초등학교 부근 明德小學附近)
電話 : 053-257-9915
營業時間 : 24小時


沒有留言: